【手電繪‧原創 + 同人〃☆】塗鴉 & 麥克筆練習

前幾天班上向科辦團購的麥克筆到手了,所以就來畫些圖練練
本來我還很猶豫要買Copic還是Letraset,最後選了後者
因為Copic比Letraset貴50元,而且墨水沒了去科辦加水的話要錢 Letraset不用(淦
不過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畫作業的話Letraset比較好畫啦……8K作業怎麼想都是選筆頭比較大的Letraset好畫一點嘛ˊ3ˋ
反正我畫漫畫用Letraset也沒什麼差別啦線稿沒有說很精細(炸

以下是練習##
一樣,圖被切掉自行開新分頁喔感謝(炸
哲奈醬///我畫完才發現頭有點變形了(靠

這是第一張試畫圖,一直塗出去啊可惡WWWW
然後還沒買牛奶筆,所以頭髮光澤我用仿正片疊底效果代替(啥小#
話說眼睛光點自己預留有點困難啊XD

貓咪赤司打打^q^
赤司打打真的很適合貓耳朵啊好可愛^q^(滾

赤司司下面的是原創角Alice
關於Alice的介紹,請看下面的圖

火赤日賀圖
漸層ㄊㄇㄉ難畫啊啊啊!!!!!!!!!老師快教我們喔喔喔喔讓我自學有困難!!!!!!!!!(爆
然後身高差我……我知道畫得不太對對不起(X

然後是塗鴉類
原創角──趙亞希

詳細介紹→《
亞希被說有像赤司WWWW
我還以為只會被說頭髮像火神(X

天兔 + 台/灣

這張丟到噗浪後幾位親友起鬨說叫我出天灣本 他們要插花XDD
要看天灣本看別人家的啦,我不會出的XDDD我壓根不想當做CP看待WW

Alice設定稿

其實我很喜歡愛莉絲夢遊仙境的題材WWW
Alice的設定就是以愛莉絲夢遊仙境為基礎創的角色

CWT34塗鴉牆(#

超感動的原來我家夢希醬有入鏡XDD
第一次畫圖有入鏡耶////謝謝官方不嫌棄我的圖Q//w//O
旁邊好多大大畫的圖啊 我被比下去了XDD(廢話
然後ㄇㄒ頭上的露樣注目(淦

給老ㄆ的生日賀圖

臨時生的,因為主要是給她小說XDD圖是閒聊突發(欸
因為她是火赤教主所以我畫了火赤夫夫(#
人生中第一張火赤(雖然構圖媽機簡單)就獻給她了WWW

Alice塗鴉

其實Alice一開始是我為了應付版畫作業才創的角色
老師一直該該說不要畫Q版、漫畫人物,我只好稍微改一下風格了
雖然基本上還算是漫畫啦不過我過關了(炸
然後我很喜歡這樣的眼睛WWW

但還是喜歡畫平常的畫風啊 頭髮不用畫得比較細,眼睛也好畫多了~(欸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giugcshx@gmail.com

こんにちは!この投稿は、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任意のより良い書き込むことが! 通読ルームメイトこの記事は私の古き良き以前の古いのことを思い出す!このことについて|彼はいつもチャット話し続けた。彼にページ私はこれを転送します。 かなり確信彼は良い読み取りを持つことになります。 感謝を共有のために!

xquslbtpwp@gmail.com

こんにちは!これがあなたのブログに私の最初の訪問です!ボランティアの と新しい開始|同じニッチのコミュニティにおける主導のプロジェクトを私たちはいる。作業する情報はあなたのブログは私たちに有益を提供しました。仕事には、 を行ってい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