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鬼徹‧白鬼】《林檎》

>CP白鬼。
是白鬼是白鬼是白鬼!(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
>學園設定,學生白澤×教師鬼灯。
>以上皆沒問題者請看下去吧!
------------------------------------------------------------
  蘋果,又名林檎。

  在希臘神話中被稱之為禁果。

  亞當與夏娃嘗了禁果後有了各種思想,之後被天神處罰趕出伊甸園。



  「如果要比喻的話,老師就像蘋果一樣呢。」白澤一手撐頰,盯著監考的鬼灯說著。

  現在是放學時間,白澤獨自一人留下來補考。

  倒不是因為成績不及格,而是因為考試當天家裡恰巧有急事不能應考,請了事假。

  而作為出題兼級任導師的鬼灯此時正站在白澤面前監考。

  「現在在考試專心一點。」看了眼桌上的試題卷,只寫了三分之一而已。「我沒太多時間可以陪你耗。」

  「沒問題啦,老師的題目對我來說都很簡單的,一下就能寫完了!」毫不掩飾地說出相當自信的發言,白澤依舊沒有繼續動筆寫答案,而是繼續著方才的話題。「你知道希臘神話的蘋果吧?」

  「亞當和夏娃偷嘗了禁果,因此被趕出伊甸園,而那顆禁果即是蘋果。」

  「那,老師知道禁果代表的真正意義嗎?」白澤雙眼瞇起,問道。

  「禁果,不,蘋果是智慧之果。」不等對方回答,他逕自解釋起來。「許多人熟知這則故事,卻不知道亞當夏娃被趕出伊甸園的真正原因。」

  「並不單單只是因為他們違反了規定,還因為他們擁有了其他人沒有的智慧。」

  說著,白澤開始把玩起手中的原子筆,「而蘋果也曾被認為是神祕的果實,這點和老師很像呢!」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看對方心不在焉的應考,鬼灯也懶得說教了。反正補考機會就這麼一次,考差了他自己要承擔。

  「畢竟你是當事人啊。」他放下筆,起身走近對方。「這種事情由旁人判斷比較準確不是嗎?」

  伸手將他臉上的眼鏡給摘下,白澤盯著那雙墨黑色的眸子瞧。

  眼神和自己有幾分相似,同時卻也相差甚遠。

  白澤便是被這樣的眼神給吸引。

  「你就像是林檎,智慧和神祕感兼具,吸引人靠近。」捧著那人的臉頰,白澤在唇瓣上落下一吻。

  「而我就像那亞當,看著禁果準備將之取走品嘗。」


------------------------------------------------------------

字數還是偏少,真希望手感君快點回家……(躺

然後至於白澤的考試呢?我們一起祝福他考不及格吧(幹

白豬應該不會蠢到顧著調戲老師忘記回頭寫考卷XDD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anmljya@gmail.com

私はよく分からない理由が、この私のために遅いウェブサイトロードしています。 問題の問題か、ある他の誰がこのをしている問題は私の最後に? と問題がまだ存在するかどうか私は戻ってチェックします。
メンズ 時計 ブランド ランキング http://www.tessilmarketsrl.it/public/image/longines-612/66@6e2014102111581565co.asp

aymqcjj@gmail.com

|あなたはどのブログ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には、心共有する旨でしょうか?私は今が、私はタフ抱えている私自身のブログを開始するために探し BlogEngine間に選ぶを時間を/ Wordpressの/ b2evolutionのとDrupalの。異なる、最もブログをようで、私が何かを探しています完全にユニークあなた ので、私が尋ねる理由がある。 PS私の謝罪というのオフトピックが、私は聞いていた!
ブランド靴激安店 http://www.sejongchem.com/attfiles/editor/media/hogan-685/@@@02014102111560804g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