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香灣】《從過去,到現在》

※基本上是我以前寫自創文的梗稍微改一下(欸
※可能沒什麼架構因為我是邊寫邊想劇情的(ㄎㄅ喔
※難得的同人文 自創我想棄坑了(不准#
※超難得的BG向但是作者還是一個變態腐女逮就捕(妳這樣誰放心的了
※配對是我第一個萌上的配對呃呃(快說啦
美好的香灣//(妳走開
然後我對小香的性格不是很清楚只好延用同人梗 面癱好帥(ㄎㄅ
※好吧我超煩的欸嘿嘿(說完沒#
※以上,接受者請往下看wwww
------------------------------------------------------------
「吶,小香」
留著一頭褐色長髮,戴著幾朵梅花在頭上的女孩趴在草地上
「......」
「小~香~!!」見男孩不理會,她更大聲的呼喚對方
「...什麼事,灣姊?」
為避免眼前的女孩爆發,香只好闔起手中的書本,轉頭面對趴在一旁的灣
「小香你怎麼都不理人嘛」灣坐起來,不悅的嘟起小嘴
「所以我問妳有什麼事啊」香只是淡淡的回應
「我只是很好奇,從我住進耀哥哥家後看你都沒笑過 這是為什麼?你是不是不喜歡我?」
灣的眼神露出一絲絲的不安,好像深怕眼前的男孩討厭自己
「灣姊...」
看著對方不安的眼神,香拍拍對方的頭安慰道:「我沒有討厭妳啊 灣姊」
「那你為什麼...」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
「只是什麼?」
香頓了一下「沒事,當我沒說」接著又打開書繼續翻閱
「小香」眼見對方想結束話題,灣不氣餒的繼續叫喚「陪我一下好不好?」
「...怎麼了?」從男孩的表情看不出一絲一毫的不悅與無奈,只是平靜的回答
「沒什麼,只是我一直很想跟你玩 好不好嘛?」灣拉拉香的衣袖「而且耀哥哥說有事情要處理不能陪我」
「...唉」香嘆了口氣,只好把書再次闔上「灣姊妳有想去哪裡逛逛嗎?」
「我想去市集,可以嗎」好不容易說服對方陪自己出門,灣的喜悅藏也藏不住 深褐色的眼眸閃亮亮的
「當然可以,先去拿錢包吧」

當時在香的眼裡,灣只是她的乾姊姊而已 如此罷了。
誰也想不到未來會怎麼發展,對吧?

×××

「欸欸小香,你看我找到小時候的相簿了耶!!」
灣興奮的拿起封面有點泛黃的相簿,揮揮手示意對方過來看
「哇 小香你那時候好可愛喔,只是都不笑一個 現在好多了吶~」
「呵,只不過是舊相片 居然能讓妳興奮成這樣」香湊向前,淡淡的笑了一下
「因為這本充滿了我和你的回憶嘛~」灣笑盈盈的說,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來過「欸這不是我第一次和你約會給別人拍的嗎」
「呵 什麼約會,還不是妳硬把我拉出來」
香看著那張泛黃的照片,輕拍了灣的頭小小吐嘈一下
「哎喲對我來說這就是約會嘛」灣調皮的對香眨了眨眼「是說那時候那位老伯伯好親切啊 免費幫我們拍呢」
「是呀」香露出難得一見 溫柔的微笑
「灣姊,等等要不要去哪裡逛逛?」
就和當時一樣,男孩詢問女孩的意見
「好啊,小香你請我吃東西!!我好久沒吃港/式飲茶了☆」
「妳啊」香無奈的笑一笑「每次來都專挑好吃的」
「呵呵」灣闔上相簿,把頭靠在香的肩上「小香,我喜歡你」
這突然的發言讓香愣了一下,不過他馬上回答
「我也是。」
------------------------------------------------------------
嗯...這是前陣子打在噗浪上的小說,反正閒來沒事就放到這裡了(幹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香灣
明明喜歡這對很久了 但是因為小香的個性不會拿捏所以一直不敢嘗試(掩面
不過那次嘗試了我還是不會寫(艸
所以除了本家設定的個性外還混雜了同人設定的面癱
本家沒有把小香的個性完整表達出來超難寫的啊(少推託#
只能依稀從2011萬聖節特典漫去揣摩香的個性(噴

然後因為我現在很少接觸正常向的創作了,所以故事也沒寫很好(抹臉
而且重點是我每次寫突發性小說都是邊想邊寫(去死

對不起。(面壁

不過我會放這邊也不是真的只因為閒來無事啦
我放在噗浪跟FB上評價還不錯(掩面
我真的沒想到放上來評價這麼好(噴
感謝打夾的不離不棄(什麼東東#

話說既然BG向都可以打這麼好了那我腐向應該也不會寫壞吧 應該(喂
呵呵下次要寫哪對我也不知道 可以的話我想寫黑籃的黃黑
呃呃找時間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同人文來抓一下他們的個性好了
最近才開始看華視演的根本不了個性(炸

好了我廢話沒了謝謝看到這裡的打夾
不管你是無意間進來看還是來我這潛水關注的(←才沒有關住妳的好嗎#)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grjrdley@gmail.com

子供子供私とビーチフロント今日はに行ってきました。私は貝殻を見つけて、私の4歳の娘にそれを与えたと言った"あなたはあなたの耳にこれを置けばあなたが海を聞くことができます。"彼女の耳にシェルをして叫んだ|彼女は置か置く。あり内側ヤドカリだった、それは彼女の耳に挟ま。彼女が戻って行きたがってい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大爆笑私は、これは知っているオフトピック が、私は誰かを教えていた!

rlycvqktwp@gmail.com

こんにちは! と| 助ける助け彼らはへのプラグインを作る場合は、知っていますか? 私はいくつかのターゲットを絞ったキーワードのためにランク付けする私のブログを取得しようとしているが、私は非常に良いを見ていないよ。あなたが知っているなら共有してください。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電子辞書 カシオ エクスワード http://www.toutgiardin.com/public/image/casio-1228/49@3p2014102109493446l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