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手繪創作〃☆】近期繪圖一覽之Pate2(被巴

告示牌
趕完這三張代表我脫離修羅場了(大燦
不過合本的稿子還沒趕完耶(欸
2月要賣,不知道趕得趕不完OAO←最近很懶得趕還放對方拚死獨自趕稿的傢伙
。------------------------------------------------------------------。
http://i.imgur.com/QITvP.jpg
http://i.imgur.com/qg16F.jpg
http://i.imgur.com/Vm2hB.jpg
。------------------------------------------------------------------。
清/朝灣
畫得超級簡略(艮)
畫一畫發現灣醬的神情...
灣灣妳改走甜美路線了(爆)
/
執事香 x 女僕灣
原圖構想只有執事香w
因為嵐說西裝香很不錯而且我頭殼壞掉想增稿畫畫看西裝香但是只想得到畫執事服所以就畫執事了!(爆)
畫了執事,又因為私心作祟想畫個女僕灣在旁邊=///=
喔喔喔我想去那家咖啡廳用餐啊啊啊!!!(乾
/
女僕鄭大哥(鄭/成/功)
聊天聊出來新增的圖稿 ←自掘墳墓
圖的梗是畫一畫不知不覺爆出來的(欸?

隱CP(不是雙梅)MINA有看出來嗎XD
看不出來請仔細看看臺的筆記本上寫啥(燦
這CP是魚乾想出來的 看到我以前短漫有畫到鄭大哥
就開始妄想了OAO魚乾妳好強

※感謝同學鈴鐺幫忙掃圖QwQ※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一想到執事,我就想到賽巴斯欽

永華哥快點撲倒鄭大哥啊啊

Re: 沒有輸入標題

永華哥看到臺寫的字之後馬上把鄭大哥扛走去享用囉AWA(ㄎ北
然後雙梅緊跟在後,在窗戶外偷看
灣灣負責拍攝,臺負責抄筆記

嗯哼嗯哼(不對

拍手拍手<這人敗持

Re: 嗯哼嗯哼(不對

妳在忌妒我的才華對不對AWA(ㄎ北

有一點ˊ___>ˋb(欸什

Re: 沒有輸入標題

我ㄎ我隨便亂打耶(ㄇ的
忌妒是吧 等我買到繪圖板妳會更忌妒AWA(欸啥

哈哈哈 我喜歡最後一張>w<
鄭小姐好可愛喔!!(遭踹

Re: 沒有輸入標題

鄭/氏家族都是偽娘喔OWO(艮不要誤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