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繪‧原創〃☆】2013新年小動畫

呃11:20打完的現在才貼文(ry
對不起噗浪河道洗好快 + 我在看角噗打夾不要毆我wwww(幹
動畫解說&告白
極度建議先看完解說在觀看這張###
因為劇情跟這孩子的身世有關聯,故事因為胎死腹中所以只有一兩個朋友知道
直接看動圖你絕對看不懂w

吶,告白都在噗浪裡了
這裡來該該(喂
這張動圖共55個影格,49張圖
畫到快死了不忍說即便這只是草圖
一口氣畫完沒有成就感只覺得變成動畫是如此短暫(現實耶妳#
然後我親身體會到做動畫的辛苦了 雖然只是冰山一角
短短的幾秒動作就要畫好幾張OTZ
實醬流淚的那1、2秒大概4、5張圖,沒記錯的話
我艸那20幾分鐘的動漫不就(ry)
以前做小動圖其實根本沒有動作,只是圖跟圖連在一起而已 只有一張沒放在這的迷妹動圖有一點點連續動作
不過我懶得畫了所以有點隨便 那動作的影格很少(艸
這次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再畫...我...我...以後做動態Logo會用心做了 我要知足啊Logo可以加軟體的預設特效跟畫流光多輕鬆(喂#

咳,總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我幾乎一整年都要跟圖稿和文稿奮鬥(靠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bqpdbidckzp@gmail.com

私が仕事であったが、私の妹は今日昨日25|アップルipadのiPad、それは25下垂足は、ちょうどので、彼女はYouTubeの感覚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私と彼女は83景色を眺め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のiPadは今破壊さ壊れされている。私は、これは知っているオフトピック完全に完全に完全にが、私は誰かとそれを共有していた!